并没有发生什么特别的事情,然而我却失眠了。
虽然此刻才一点半,这个时间在我十八九岁的时候根本不能说成是失眠。那时候凌晨五六点睡是常事,一觉睡到下午两三点起来除了有点饿也不会觉得哪里不对。
时光确是不可追,离那些在大学宿舍里熬夜打游戏压低声音讲话的日子过去了竟然五六年了。我好像也变了许许多多。
没有办法熬夜,没有什么矫情的情绪,没有什么不切实际或是天马行空的幻想。被一人紧紧攥在手心里,未来和现在像泥土一样坚实平稳的连接着。日子安安静静沉沉稳稳日复一日,即使梦里也再少有虚无想象。
十七八岁被现实浸泡到发烂的少女心,终究也是被捡起来好好晾晒,风干保存了。我可能得走很远很远的路,才有时间回头看她一眼。
真好。
我终于写困了。

评论

© 你点的冰水到了 | Powered by LOFTER